A异常症

不在
约稿请走画加同id邀请/橱窗

对,那个拉郎。

上学太辛苦了让我意淫一下放假吧……半AU,大概ooc




炽热的夏天,铃兰男子高中也是会照例放长达两个月的暑假的。


泷谷源治黑着脸送走因为要回老家而不得不分离的一票小弟们,牧濑隆史的眼泪鼻涕在离矢野元晴给泷谷源治洗干净的校服还有一公分的时候被老大毫不留情的一脚踹开。


啊,好不容易清净了,真是有酒有巧克力蛋糕有老婆,整整两个月的纵情声色啊!


但是好事不会这么轻易就发生的。


矢野元晴:“源治,那个……我也想回老家看看,以前的同学都很久没见了。”


泷谷源治现在如果有狗狗耳和尾巴一定是耷拉下来的,小校草伸手揉了揉比他高半个头的大男孩的黑发,觉得可爱极了。


“但是呢,带你去也不是不可以。”


泷谷源治的尾巴欢快的摇了起来,脸上却没做出什么看得出是喜悦的表情,很是酷酷的哦了一声,手臂一伸将恋人揽进怀里,么么哒。


回到老家的第一天,矢野元晴并没有通知以前最铁的哥们儿竹内,而是领着泷谷源治翻墙进了同样在放暑假大门紧锁的母校,轻车熟路的溜上了教学楼的天台。


六月份的天空湛蓝清澈,因为这座小镇靠近大海的缘故即使是夏天也并不是太热。偶尔会有几缕清凉的海风扬起矢野元晴白色衬衣的衣角。他仰面躺在天台的边缘,一如原来那个姿势,但矢野元晴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怀着心伤脆弱的男孩了,现在他有人可以依靠。


泷谷源治靠在离矢野元晴很近的地方抽烟,深色的短袖被风吹得贴近皮肤勾勒出流畅而优美的肌肉线条。他回头,看着矢野元晴正对着他笑,比阳光都灿烂。


一黑一白的一对恋人在空旷的天台接吻,只有太阳看着,只有流云看着,只有微风看着,只有他们彼此的眼里载着对方的身影。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