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异常症

不在
约稿请走画加同id邀请/橱窗

【泉秀】不知道该叫什么以后再说,上

花君 泉秀向

设定是瑞希走的时候佐野没有表白 但是中津以为佐野表白了 所以。


中津秀一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他很苦恼,缩在自己的床上抱着膝盖,脑袋埋进手臂中,只露出一头黄毛来,被月光照得金灿灿的。


啊啊啊啊啊佐野那个笨蛋为什么又亲我?!?!明明今天的套餐里没有带酒精的食物啊!!!不对,我为什么会用“又”……不对!重点是他为什么会亲我?!难道……瑞希走了以后寂寞难耐拿我泄huo…………不对不对根本不可能的吧!我是男的哎……啊!可恶!!这个笨蛋佐野!

在进行了一系列脑内精分之后,处于精♂力旺盛时期的大好少年中津秀一忧心忡忡杞人忧天的,睡着了。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的dinner time,第二舍偌大的餐厅只剩下了佐野.对联谊不感兴趣.泉以及中津.对瑞希以外的人不感兴趣.秀一两dan个shen人gou。


中津秀一情绪看起来不是特别高涨,和往常上蹿下跳的活力模样截然不同。穿着短裤露出一截的笔直小腿吊儿郎当的搭在空余的椅子上,手里嘶啦一声拆开一袋pocky倒进包装的盒子里发出一段接连的闷响,随后就是咔嚓咔嚓嚼饼干的声音。


佐野泉一脸我很不耐烦我很不开心你丫给我停止制造噪音好吗否则把你丢出去的表情抬起头来看着始作俑者,而中津秀一也正好把目光投向了这边。


然后中津秀一很得瑟的跳下椅子换了个位置重新坐下,在散发着底气压的佐野泉旁边,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模样,用肩膀撞了撞佐野泉的肩膀。

“哎,你怎么不去联谊啊?奖品可是一年份的文字烧券哎!”

“要你管。你不是也没去吗。”

“没有瑞希,本大爷才没兴趣嘞~”

“喔。”

……


意料之内很冷淡的回答,中津秀一却突然玩心大起,抽出一支pocky叼在嘴里,用细长的饼干棍戳了戳佐野泉的脸。


佐野泉:…………………………


被中津秀一莫名的举动惊呆的佐野泉来不及做出别的表情只好保持面无表情的表情,心想我可以把这只神烦的黄毛丢出去喂给裕次郎吃掉吗?


但是他不由自主的做出了让两个人,包括佐野泉自己都惊呆*2的举动。他侧过头咬住了饼干伸在自己的另一端,咔嚓咔嚓咔嚓的咬掉了中间的部分,贴上了那头的嘴唇。


是时候给他点惩罚了,佐野泉想。


还处于僵直状态的中津秀一嘴唇上还有淡淡的巧克力味,而佐野泉并不喜欢甜食,但是此时他觉得味道好像还不错,恶劣的伸出舌头把巧克力的痕迹舔掉。中津秀一这才如梦初醒如临大敌仿佛被雷劈中一般呆呆的眨了眨眼,然后?!?!?!?!着推开佐野泉像要被强x一样跳着后退好几步。

“?!?!?!你干嘛?!?!没喝酒啊你明明?!?”

“嗯,是没喝啊。”

佐野泉很挑衅而得寸进尺玩不够的舔舔自己的唇角。

“还挺软的嘛,中津。”

“……那是必须的!……等等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啊,跑掉了。

佐野泉看向黄毛消失的方向,深深的叹了口气。


Tbc.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