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异常症

不在
约稿请走画加同id邀请/橱窗

佣兵xjbPARO

早以前写的,发出来娱乐一下大家



  “呃,好吧,”羽风薰强装着镇定,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朔间桑,用你最后一罐进口甜番茄汁伪装成炸弹是我的错,但是任务为重不是吗?”

  如果不是汪口黑洞洞的枪口指着他的脑袋(压根没开保险),多多尼斯君被那该死的黑毛狐狸指使着、几乎要把他按在地上的话,羽风薰发誓,他一定要离家出走一个月,去和漂亮的小姐姐风流自在。

  朔间零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一双红瞳盯着羽风,就像吸血鬼审视自己的食物一样,眼神无微不至、结结实实地把羽风薰看得浑身发毛。

  其实朔间零并不是特别在意那最后一罐被改装成炸弹而葬身的进口甜番茄汁,让阿多尼斯君把这家伙抓回来也只是单纯的一时冲动,但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副模样。

  原本就松垮垮的领带大概是在挣扎中彻底散开了,衬衣的扣子竟然也被崩掉了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胸口,双腿分开几乎直角的程度被压着跪在自己面前,紧绷绷的裤子把大腿内侧的肌肉线条勾勒得一览无余。

  真是好腿,朔间零保持着那副高深莫测的笑面虎表情在脑子里胡思乱想,然后开口叫汪口和阿多尼斯君去休息。

  羽风薰没敢起来,因为朔间零走过来,蹲在他的面前,笑眯眯地问道:

  “薰君,打算用什么来补偿呢?”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