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异常症

不在
约稿请走画加同id邀请/橱窗

还是那个奇怪的拉郎

  应该是接着上次的那个,半AU设定,ooc大概。


至此以后,泷谷源治开始用各种各样的理由留宿在矢野元晴家,比如今天老头子不在家没人做饭,比如今天打架打得伤太明显会被老头子骂,比如老头子又带回了一个女人我很不爽不想回家。到最后就只是单纯的待在矢野元晴家当自己家了。


  矢野元晴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他不仅打不过泷谷源治,而且在还没说完不要的时候就会被泷谷源治壁咚在玄关的墙壁上深吻一次,留下被亲得发愣的小校草在门口呆呆地站着,泷谷源治便光明正大的闯入了矢野元晴的小小蜗居。


  但是这种事一而再再而的发生之后矢野元晴纵然再不适应也还是被迫的适应了,他开始对泷谷源治说你回来啦,他开始叹着气给泷谷源治处理伤口,他开始习惯冰箱里莫名其妙出现的啤酒和巧克力蛋糕,开始习惯房间里染上一点淡淡的烟味,开始习惯两个大老爷们挤一张狭小的单人床,也习惯了每天早上一睁眼就看到恋人比起平时来乖了许多的睡脸。


  不过说回来,到底是什么时候把这家伙定义成恋人的呢?不知道啊……真糟糕啊。


  后来泷谷源治去解决铃兰与凤仙世代仇怨的时候矢野元晴打着好像很有趣的旗号实为担心的悄悄跟着去了,他在一群人厮杀的战场旁从教学楼另一边的楼梯上直接绕上了房顶,看到的就是泷谷源治和鸣海大我打得头破血流的场景,还有一个白衣少年静静的站在一旁观战。


  没人注意到他,直到泷谷源治获得惨烈的胜利之后,他才发现背后一直静悄悄不做声的恋人。


  矢野元晴很是心疼,迷倒万千少女的帅脸被毫不留情的打成了猪头,但是他没有去阻拦,因为他懂得这是属于泷谷源治的尊严和骄傲。


  所以泷谷源治胜利的奖品是来自校草的一个亲吻。

 


评论(7)

热度(46)